无忧论坛

标题: 用两本护照出入中国遇麻烦 [打印本页]

作者: 实话-实说    时间: 2007-5-28 13:44
标题: [评论]用两本护照出入中国遇麻烦
全世界几十亿人,总于发现一个聪明的,脑子还进水了,惨惨!
作者: XY106    时间: 2007-5-28 13:54
粘小便宜吃大亏!
作者: davidh    时间: 2007-5-28 14:17
Just use common sense, and that person should find out it won't work that way. What can I say, try to save small money, and now in big trouble. stupid!
作者: cagesd    时间: 2007-5-28 14:18
去福建,跟船偷渡回加拿大
作者: DICK1000    时间: 2007-5-28 14:54
标题: 最好的办法
最好的办法是。。。。。。。。。。。。。。。哈哈哈!留在中国,不用回来了。这种人在中国一定大有作为!哈哈哈!!!
作者: Sedona    时间: 2007-5-28 14:56
I have said it before.  See this link: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 ... y=&pagenumber=2

Below is what I said:

Tina, if you are using the method above, I wish you would not be locked up by the US Customer.

In my humble opinion, none of the above answered the question. Let me try.

1. To renew your Chinese passport, you have to produce a letter from Immigration Canada that you do not have any Canadian citizenship. When you are applying for Canadian citizenship, you don't have any problem obtaining such a letter and eventually renewing your Chinese passport.

2. To leave Canada, you don't need any documents to satisfy CBSA. The airline may ask for your proof though.

3. To enter Canada, you need a PR card if you do not have status. For Canadians, you need proof of Canadian status, e.g. passport, birth certificate or nothing, if the CBSA officer trusts you are a Canadian.

4. To enter China, you need a passport and a visa where applicable. If you have a Chinese passport, you don't need a visa.

5. To leave China, you need a passport, and in your case, a Chinese passport. The key is if you don't have any proof of Canadian immigrant status, the Chinese government will not allow you to leave.

In the old days, the landed paper will be sufficient, but now, the Chinese customer will check if you have a PR card. Once you become a Canadian citizen, you don't have the PR Card or the landed paper in your possession.

Where do you have proof to show the Chinese custom to leave China? We all know a Chinese passport doesn't mean freedom to leave China.

In a nutshell, once we don't have a PR card, we need a Canadian passport and a visa to return to China. You can continue to use your Chinese passport to go to other countries though.
作者: 溪流蜿蜒,    时间: 2007-5-28 17:07
1. 申请去泰国落地用加拿大护照签证。
2. 或中国不需签证即可前往的第三国,落地用加拿大护照签证。
3. 最好是香港或澳门。
4. 要尊纪守法。
作者: bootstrap    时间: 2007-5-28 17:50
标题: As an canadian entering China illegally
Your friend should be put into jail for 2-4 weeks, and then expelled from China and won't be allowed back to China for ever except otherwise noticed.
作者: hack    时间: 2007-5-28 18:37
why does chinese government not recognize duple nationality? I don't know if any country not allow duple except china. just want to make a lot of money for both governments(chinese and canadian), and waste of lot of money and time for chinese immigrants? if the governments don't make this small money for 粘小便宜, they will win more hearts from people and won't 吃大亏 in the long run. :O
作者: Sedona    时间: 2007-5-28 19:05
最初由[hack]发布
why does chinese government not recognize duple nationality? I don't know if any country not allow duple except china. just want to make a lot of money for both governments(chinese and canadian), and waste of lot of money and time for chinese immigrants? if the governments don't make this small money for 粘小便宜, they will win more hearts from people and won't 吃大亏 in the long run. :O

In the world, there are more countries not recognizing dual citizenship.  If you become an American, you must give up your Canadian citizenship.

Nothing wrong with China.
作者: hack    时间: 2007-5-28 21:47
最初由[Sedona]发布

In the world, there are more countries not recognizing dual citizenship.  If you become an American, you must give up your Canadian citizenship.

really? but I still want china to learn good example, don't learn bad stuff from u.s. u.s. has planty of good thing worth to be learnt by china. but.. to my disappoint, chinese government only learns bad.
:p
作者: 飞跃太平洋    时间: 2007-5-29 01:03
最初由[Sedona]发布

Below is what I said:

Tina, if you are using the method above, I wish you would not be locked up by the US Customer.

1. To renew your Chinese passport, you have to produce a letter from Immigration Canada that you do not have any Canadian citizenship. When you are applying for Canadian citizenship, you don't have any problem obtaining such a letter and eventually renewing your Chinese passport.

2. To leave Canada, you don't need any documents to satisfy CBSA. The airline may ask for your proof though.

3. To enter Canada, you need a PR card if you do not have status. For Canadians, you need proof of Canadian status, e.g. passport, birth certificate or nothing, if the CBSA officer trusts you are a Canadian.

4. To enter China, you need a passport and a visa where applicable. If you have a Chinese passport, you don't need a visa.

5. To leave China, you need a passport, and in your case, a Chinese passport. The key is if you don't have any proof of Canadian immigrant status, the Chinese government will not allow you to leave.

In the old days, the landed paper will be sufficient, but now, the Chinese customer will check if you have a PR card. Once you become a Canadian citizen, you don't have the PR Card or the landed paper in your possession.

Where do you have proof to show the Chinese custom to leave China? We all know a Chinese passport doesn't mean freedom to leave China.

In a nutshell, once we don't have a PR card, we need a Canadian passport and a visa to return to China. You can continue to use your Chinese passport to go to other countries though.

非常详细地分析和判断。好贴子!!!值得注意,谢谢sedona老乡!!!
作者: surrey    时间: 2007-5-29 01:49
回复hack抱怨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的帖子
1。 全世界绝大多数的国家是不承认双重国籍的。(承认的实际少数)
2。 双重国籍也不是什莫“好”东西。它起源于被殖民地国家。美国摆脱英国统治的努力之一就是废除双国籍,是美国独立的标志之一。(亲英的南方美国人北上加拿大的原因之一)。
3。 双重国籍在每个国家有不同的具体解释。请留意日常新闻,远一点说,我们的总督就职前宣示放弃法国国籍。最近的事,官司缠身的传媒大亨在努力恢复加拿大国籍 (他为了领取英国绝未放弃了加拿大国籍,一旦他在美国判有罪的话,加拿大可以禁止他入境)。简单说,双重国籍在帮这位女士回来上面一点用都没有。
4。我想你想说的是“互免签证”协议(如果有的话,你可以拿中国或加拿大护照自由进出对方国家)。除了欧共体外,这个系统也在变化中,远的是英国撤出香港前推销的BNO, 现在是废纸了,因为超过70个国家已经给与特区护照免签或落地签待遇。另一面,美国在收紧美加边境。(被指责滥用,和成为恐怖分子的通道)
5。 我想知道,有没有人使用过深圳的外国人免签可居留两周的制度, 请介绍!
作者: be strong    时间: 2007-5-29 06:50
最初由[Sedona]发布

that's not true. If a Canadian citizen becomes a US citizen, he will end up with dual citizenship.  Canada doesn't revoke the citizenship of a Canadian who obtains another citizenship. US law requires new citizens to make a "renunciatory" statement as part of the naturalization oath, but this statement is not considered legally valid under Canadian law. You have to go to a Canadian embassy or consulate and sign a special form in the presence of Canadian officials to give up your citizenship. So, for practical purposes, the renunciatory statement in the US naturalization oath has no legal effect.
作者: 爸爸    时间: 2007-5-29 07:38
标题: if you have US visa,then it's easy
buy the air ticket to State from HongKong,then go there to
get out of China
作者: 实话-实说    时间: 2007-5-29 08:41
最初由[Sedona]发布

Below is what I said:

这个世界上还有你这样的傻瓜, 真他妈丢中国人, 你在加拿大办美国签证, 一般可给十年签证, 但你要仔细看清楚你的签证是有条件的, 签证上面写有(LANDED IMMIGRANT INCANADA),这个签证要和枫叶卡一起才可从中国处境, 你不是 IMMIGRANT INCANADA
怎么那么容易的到美国签证的. stupid!
作者: 实话-实说    时间: 2007-5-29 08:49
最初由[Sedona]发布

Below is what I said:

这个世界上还有你这样的傻瓜, 真他妈丢中国人, 你在加拿大办美国签证, 一般可给十年签证, 但你要仔细看清楚你的签证, 上面写有(LANDED IMMIGRANT INCANADA),这个签证要和枫叶卡一起才可从中国处境, 你不是 IMMIGRANT INCANADA
怎么那么容易的到美国签证的. stupid!
作者: 小心为上    时间: 2007-5-29 09:01
最初由[实话-实说]发布

这个世界上还有你这样的傻瓜, 真他妈丢中国人, 你在加拿大办美国签证, 一般可给十年签证, 但你要仔细看清楚你的签证, 上面写有(LANDED IMMIGRANT INCANADA),这个签证要和枫叶卡一起才可从中国处境, 你不是 IMMIGRANT INCANADA
怎么那么容易的到美国签证的. stupid!

老兄, 你骂错对象了
作者: 实话-实说    时间: 2007-5-29 09:10
有人可能想,在入籍前,换本新的中国护照, 办个美国签证, 一般可的到10-15年的美国签证,碍然后在入籍, 入籍后申请一本加拿大护照, 这样一来, 有一本加拿大护照, 又有一本中国护照(含有10-15年美国签证), 回国从美国走(加美出入自由,一般不留痕迹), 出入中国用中国护照(因有美国签证). 真聪明, 把别人都当傻瓜. 你仔细看看你的美国签证, 上写有(LANDED  IMMIGTANT IN CANADA),
在中国出境时,同样是要枫叶卡的.用用脑子.
作者: 小心为上    时间: 2007-5-29 09:20
最初由[实话-实说]发布
有人可能想,在入籍前,换本新的中国护照, 办个美国签证, 一般可的到10-15年的美国签证,碍然后在入籍, 入籍后申请一本加拿大护照, 这样一来, 有一本加拿大护照, 又有一本中国护照(含有10-15年美国签证), 回国从美国走(加美出入自由,一般不留痕迹), 出入中国用中国护照(因有美国签证). 真聪明, 把别人都当傻瓜. 你仔细看看你的美国签证, 上写有(LANDED  IMMIGTANT IN CANADA),
在中国出境时,同样是要枫叶卡的.用用脑子.

有些人那点脑子都用在怎么能省点小钱上了, 真正重要的事都无脑可用
作者: 久石让的粉丝    时间: 2007-5-29 10:02
最初由[小心为上]发布

有些人那点脑子都用在怎么能省点小钱上了, 真正重要的事都无脑可用

是哈,要不说胸大无脑呢   
领导批评的对
作者: 小心为上    时间: 2007-5-29 10:11
最初由[tinahu]发布

是哈,要不说胸大无脑呢   
领导批评的对

不但胸大无脑, 头发长也无脑, 金发也无脑

所以俺的DREAM GIRL SHOULD BE A 胸大, 长发的BLONDE
作者: 久石让的粉丝    时间: 2007-5-29 10:44
最初由[小心为上]发布

不但胸大无脑, 头发长也无脑, 金发也无脑

所以俺的DREAM GIRL SHOULD BE A 胸大, 长发的BLONDE

咣当,碗都吓掉了,查查字典去哈,文盲呢
哎,我以为又挨批评了呢,大街上不有的是你的dream girl 吗
作者: 小心为上    时间: 2007-5-29 11:42
最初由[tinahu]发布

咣当,碗都吓掉了,查查字典去哈,文盲呢
哎,我以为又挨批评了呢,大街上不有的是你的dream girl 吗

大街是有不少, 所以才是DREAM GIRL呢, 就是只能在梦里想的GIRL
作者: 久石让的粉丝    时间: 2007-5-29 11:52
最初由[小心为上]发布

大街是有不少, 所以才是DREAM GIRL呢, 就是只能在梦里想的GIRL

那不就是yy吗
三个条件都满足的确实不错。
作者: 小心为上    时间: 2007-5-29 12:00
最初由[tinahu]发布

那不就是yy吗
三个条件都满足的确实不错。

FQ们YY中国强大, 灭日屠美
俺文盲只好YY些低层次滴
作者: 久石让的粉丝    时间: 2007-5-29 12:05
最初由[小心为上]发布

FQ们YY中国强大, 灭日屠美
俺文盲只好YY些低层次滴

您那是文盲阿,写得我都不认识呢
怎么着您也要欧美日韩,往上招呼
作者: 小心为上    时间: 2007-5-29 12:10
最初由[tinahu]发布

您那是文盲阿,写得我都不认识呢
怎么着您也要欧美日韩,往上招呼

甭说你不认识, 写完了连额都不认识撩

欧美日韩就只能YY了, 如今中国女孩子更开放泥
作者: 久石让的粉丝    时间: 2007-5-29 12:23
最初由[小心为上]发布

甭说你不认识, 写完了连额都不认识撩

欧美日韩就只能YY了, 如今中国女孩子更开放泥

没出息吧,泡个中国女孩不远万里来到加拿大?
至少也是个本地妞阿,双人四手,招呼
作者: 小心为上    时间: 2007-5-29 12:28
最初由[tinahu]发布

没出息吧,泡个中国女孩不远万里来到加拿大?
至少也是个本地妞阿,双人四手,招呼

额有那中国男人的通病, 对自己的某部分信心不足(所以中国男人都希望自己是女人的第一个, 因为无从比较)
换句话说, 还是YY比较爽     
作者: 久石让的粉丝    时间: 2007-5-29 12:31
最初由[小心为上]发布

额有那中国男人的通病, 对自己的某部分信心不足(所以中国男人都希望自己是女人的第一个, 因为无从比较)
换句话说, 还是YY比较爽     

不是吧,哈哈。
作者: lotuss    时间: 2007-5-29 13:10
标题: 国籍法应修改
我赞成单一国籍,但应该是只承认中国国籍。国籍法中第九条应取消。
世界上不承认双重国籍的国家和地区,如美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都是,一旦入本国国籍,就不承认他国国籍。只有中国大陆是反之。这样的国籍法世界上独一无二。
美国不承认双重国籍,但不反对国民加入别国国籍。只是不承认而已。所以,有美加2本护照的人,对美国来说,只承认美国国籍,除非书面申请退出美国国籍。对加拿大是双重国籍。
请注意,这与中国大陆的不承认双重国籍是不同的。
作者: 中国龙    时间: 2007-5-29 16:52
标题: To Tailand with chinese passport
It is smart idea to Tailand with Chinese passport. Because you can go to Hongkong and then go to Tailand with chinese passport only using plane ticket instead of Tailand visa. Then you come back to Canada with Canadian passport and don't need explain to CIA anything.
作者: publicbus    时间: 2007-5-29 17:29
标题: 容易的事搞砸了
你这位女性朋友确实很笨,其实移民来加拿大的类似这种笨人很多的,多数是有学历的。那个出主意得更是可恨,我想应该是研究生学历。不是你吧?

本来这种情况很好办,就是走香港。一般省会城市,凭个人户口就可办理一次性港澳出入证。但现在经过折腾,你这位女性朋友的芳名肯定上了边境管理局的计算机,无论去哪里,怎么出境真是未知数。

只要能保留住永久居民身份的,不要轻易入籍,特别那些经常需要回国办事,国内还有钱财、工作的人。
作者: 探险者    时间: 2007-5-29 19:40
标题: 如果可去香港的话,那好办了呀
如果可以去香港的话,那不是好办事了,香港不会去管你这些那些的,到时用加国护照就过来了,还怕什么以后回中国,不用怕呀,你是加国人了呀,是怕你去不了香港呀
作者: hack    时间: 2007-5-29 20:55
最初由[Sedona]发布

BERLIN (Reuters) - U.S. Secretary of State
Condoleezza Rice accused
Iran of perverting the rule of law by charging three Iranian-Americans with spying and denied they were involved in espionage.
ADVERTISEMENT

"These are not people who are engaged in espionage. These are good dual citizens of the United States and Iran and it would have been a good thing if Iran were able to welcome people who want to improve life for Iranians and improve freedoms in Iran," she said.

Dear Sedona,
how do you explain the above what MS RICE said. from that we can see that u.s. does recognize dual citizenship, doesn't it?
作者: J 将军    时间: 2007-5-30 10:37
看来这位女士是听信了谣言...要那么容易蒙混海关,咱都成腰揣多本护照的007了。她现在想回来是没有问题的,老老实实注销中国国籍就好了,以后像大家一样签证进中国。给大家的提示是,如果在中国的联系还很多,不要轻易更改加国国籍。除了选举权,移民不也差不多么?

奉劝各位“能人”别再给人家出经过第三地回加的主意了,就算侥幸成功一次,也不是长久之计,岂不同于让她持两本护照回国的朋友?制度虽然总有空可钻,但记住: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作者: big nose    时间: 2007-5-30 11:27
标题: 可以走
可以走的,有方法.也很简单.不用注销中国户口.告诉我你的电话,我可以告诉你,是合法的途径.我只是想帮你的朋友.
[email protected]
作者: XY106    时间: 2007-5-30 12:52
既然是合法的途径,为什么不敢在这里说,怀疑????????
作者: 飘梦    时间: 2007-5-30 19:55
标题: 自找麻烦
做人还是脚踏实地的好啊!
作者: 实话-实说    时间: 2007-5-31 07:58
标题: 回复:To Tailand with chinese passport
最初由[中国龙]发布
To Tailand with chinese passport

It is smart idea to Tailand with Chinese passport. Because you can go to Hongkong and then go to Tailand with chinese passport only using plane ticket instead of Tailand visa. Then you come back to Canada with Canadian passport and don't need explain to CIA anything.

居留期不足 持枫叶卡香港女子被取消居民资格

香港移民朱洁媚(Kit Mei Ann Chu,音译)于2004年1月9日申请到枫叶卡,前些时朱洁媚到加拿大驻香港签证办事处申请一次性使用的旅游文件时,移民官认为朱洁媚在申请旅游文件前5年未在加拿大住满2年,朱的申请遭到拒绝。朱不服移民官的决定,向移民上诉部门(IAD)提出上诉申请,聆讯时朱洁媚表示,她与已是加拿大公民的4岁女儿在香港居住期间,也能计算在实际于加拿大居住时间内,根据她的算法,她实际居住超过900多天。但移民部代表不同意朱洁媚的算法,指法令只说与具有公民资格的配偶在海外居住才算数,与具公民资格的子女居住,并不能计算在居住时间内。

代表朱洁媚的律师昨日在庭上强调,2002年6月28日实施的移民及难民法,有关居住时间的计算,不应回溯至旧法时代,但联邦上诉法院法官不接受律师说法,主张2002年6月28日实施的移民法,在法律上具追溯性,即移民官有权去检视,永久居民在被移民官检查时间点算起,5年内是否在加拿大居住满2年,即使该永久居民已取得枫叶卡,这项原则也不会改变。移民律师认为,此一判决将直接影响准备更换枫叶卡、或是持有枫叶卡但大部分时间仍在原居住地的中港台移民,他们未来是否能够继续拥有永久居民资格,将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

出入境都是有记录的, 没有进, 哪有出, 没有出, 哪有进,即使港人也不例外, 持一种护照进,在持另一种护照出, 对大多数国家来说都是不可能的(加美除外), 出入境章是成对出现在你的护照同一页上的.

上面那位港妇,有枫叶卡, 因离境时间太长, 按说她换本新香港护照,上边什么出入境记录都没有, 拿着新护照和枫叶卡就回加来了, 可惜当你人为你很聪明时, 也就把别人当傻瓜了.
作者: 雅园布艺窗帘    时间: 2007-5-31 09:29
都入籍了,还惦记什么原单位?能处理的处理,该放弃的放弃。两头都占着不太可能吧
作者: Jen_penny    时间: 2007-6-1 19:21
加拿大的确实是承认双国籍的。 请问,他会加拿大的时候还是走的美国吗?
作者: 宇宙洪荒    时间: 2007-6-2 08:31
请问各位:

我以入籍,但国内的房子没做任何处理,仍在我名下,会有什么麻烦么?
作者: Sedona    时间: 2007-6-2 11:05
最初由[tomm008]发布
请问各位:

我以入籍,但国内的房子没做任何处理,仍在我名下,会有什么麻烦么?

I also want to know.  I have a two bedroom in ShenZhen, under my name, and is now rented out.
作者: 三个戴表    时间: 2007-6-2 18:18
看來是老移民了。

國內的房產及其它財產,只要是你名下就都是你的,隨你怎麼處理都行。
作者: 久石让的粉丝    时间: 2007-6-2 19:55
最初由[三个戴表]发布
看來是老移民了。

國內的房產及其它財產,只要是你名下就都是你的,隨你怎麼處理都行。

卖房子是要身份证的
作者: 三个戴表    时间: 2007-6-2 20:48
當然要身份證。護照也是身份證明.

你有什麼身份證(合法的)就出示什麼身份證好了。
具體到你的房子是商品房還是經濟適用房,可能有不同政策。但你的財產就是你的財產。
作者: 久石让的粉丝    时间: 2007-6-2 21:24
最初由[三个戴表]发布
當然要身份證。護照也是身份證明.

你有什麼身份證(合法的)就出示什麼身份證好了。
具體到你的房子是商品房還是經濟適用房,可能有不同政策。但你的財產就是你的財產。

外国的身份证明不管用,至少买房子的时候不管用
财产当然是自己的,如何交易的问题
作者: 三个戴表    时间: 2007-6-3 12:06
手續與國人不一樣,但買賣房屋都沒有問題.

賣房呢據說要在這裡的律師事務所開具房屋主的公證,在到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認證(那個公證).

其實很多人沒走這麼複雜的手續,房子也賣了.

在北京還有央房(中央所屬機構的住房)的管理問題, 但ShenZhen的商品房買賣方面更容易.
作者: rabbit101    时间: 2007-6-6 14:55
标题: 2 passports are possible, not like this!
I do not know if this is a real case. But if you really need help, please contact me.
作者: 三个戴表    时间: 2007-6-8 21:28
大熱門﹕海外團購中國低價精品房產
DWNEWS.COM-- 2007年6月5日5:35:9(京港臺時間) --多維新聞網  

許多海外華人都聽說中國很多地方的房地產價格最近幾年漲得很快﹐有些地方甚至翻了好幾倍﹐但礙于隔得遠又不了解具體的情況和手續過程﹐不得不在等待的過程中錯過許多的機會﹐只聽得別人賺錢。為了幫助廣大海外朋友解決這中間的困難﹐一些熱心的有經驗的華人花費了許多的時間和精力﹐終于建立起了一個專門的團體和平臺﹐這就是中華房地產海外團購網 ( http://sinorealty.org )。這個團體的宗旨是為海外華人研究並挑選中國環境最好價格較低升值潛力最大的精品樓盤﹐以團體的名義爭取團購優惠價﹐並對海外人士在中國購房的手續等各方面提供指導和參考﹐甚至代為進行部分聯系和幫助訂購優惠價的國際及中國國內航班及各地的酒店。 這個團體選擇中國精品樓盤的標准為﹕

1.環境一定要非常好﹐風景一定要漂亮﹐污染要低﹐綠化很高﹐靠近海邊﹐湖邊﹐山邊﹐溫泉﹐風景區﹐公園等﹔
2.氣候一定要好﹐要麼冬暖﹐要麼夏涼﹐要麼春秋怡人﹔
3.地點一定要方便﹐離市區和商業區不遠﹐但又不吵﹐購物﹐飲食﹐娛樂﹐醫療等各方面都方便﹔
4.地方一定要安全﹐治安要好﹐小區要有保安﹐樓裡有監視及監控系統﹔
5.價錢一定要便宜﹐要遠低于附近市區或其他地方同類樓盤的價格﹔
6.升值潛力一定要大﹐預計的升值幅度一定要遠高于其他的樓盤﹐最好的年升值率應高于30%﹔
7.開發商一定要好﹐有規模﹐有實力﹐有經驗﹐服務周到﹔
8.整體環境適于海外人士居住﹐配套及服務齊全﹐有充足停車位﹐有充分的文化生活。

中國經濟長期快速發展﹐加上人多需求量大﹐中國的許多地方的樓價長期仍將大幅上漲﹐尤其是一些環境好開發晚後漲的樓盤還有翻數倍的空間﹐就象許多樓盤前幾年翻倍的情況。中國股市風險比房市高許多﹐下半年及明年將會有大量的資金從股市轉入房市﹐促進房價快速上漲﹐現在正是買房的好時機。 困擾海外華人最大的幾個問題是﹕我可不可以買﹖買哪裡﹖怎麼買﹖買了以後怎麼管理﹖

其實這裡面有一些誤區﹐耽誤了大家許多的時間。現在中國國籍和入了外國國籍的人士在中國絕大多數地區都可購買房地產﹔這個團購網推荐的都是從數千個樓盤裡面精選出來的﹐都很值得買﹐而且還不停地有新的樓盤推出﹔這個團體對海外人士購買中國房地產的過程和手續進行指導和幫助﹐並且購房文件可以通過郵寄來簽署﹐如果沒有時間就不必專門飛過去一趟了﹐手續方便簡單許多﹔中國各地都有許多的物業公司提供各種代理代租等服務﹐買了以後的管理其實不用怎麼費心﹐只要安排得好﹐是很容易的。 買好的樓盤有一個重要的技巧﹕因為好的樓盤賣得很快﹐價格升得也快﹐所以越早買越合算﹐對看中的房產要盡最快速度先將定金打過去﹐因為可能有很多人同時想買同一套房子﹐而誰先交定金就是誰的﹐所以出現有些人看中了很多房子都被別人搶去了而特別懊惱。交完定金之後就可以從從容容地辦理其他的手續了﹐尤其是海外的客戶一般都可以得到較充裕的時間。 這個團購網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團購優惠價﹗以前海外購房者從來沒有辦法享受購房的團購優惠﹐應為中國的購房團都要大家在同一時間聚到一起去跟開發商談﹐海外的人是沒有辦法參加的。現在通過這個海外團購網﹐就可享受在國內人得到的所有折扣基礎上額外的團購折扣﹐這樣海外人士買房的價格就低于國內的人了﹗ 這個海外團購網採用會員制﹐會員享受所有這些服務和優惠。也可以先免費登記得到初步信息。

免費登記﹕http://sinorealty.org首頁左上區
會員登記﹕ http://sinorealty.org/moreweb/login1.html
聯系地址﹕[email protected]
作者: ±???????    时间: 2007-7-17 02:37
Go on...!!
作者: mahefang    时间: 2007-8-3 12:23
???????ó?ú????,????×????ú??·?×?,??????? ???????°. ???÷·??ì,×?????????.
作者: mahefang    时间: 2007-8-3 12:24
都加拿大国籍了,还占着国内的房子和单位呢?! 过份了
作者: hl65    时间: 2007-10-28 01:21
????.??????????????°ì·¨.?????ó?ú???????óפ???ú??????.?????????ú?¤????°ì?????????????ó?????¤.1.?????ó???????ú??.2.?????????ó?????????????ò.??????.3.??????°??ú±??ú?ú????????.??????????????.
作者: hl65    时间: 2007-10-28 01:22
你好.我看你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求助于加拿大驻中国的使馆.在你的中国护照上办一个进入加拿大的签证.1.加拿大承认双国籍.2.你回加拿大不存在移民侵向.是回家.3.政府有帮助本国国民的义务.我想你可以试试.
作者: hl65    时间: 2007-10-28 01:34
标题: 你好.
我想你可以试试.
你可以到加拿大驻中国使馆.用你的中国护照去申请到加拿大的签证.
原因1:加拿大承认双重国籍.2.你办理回加拿大的签证.与移民侵向无关.是回家.3加拿大政府,有义务帮助本国国民在外面所遇到的麻烦和困难.
作者: williamcc    时间: 2007-10-30 09:43
Does anybody know how to give up Canadian citizenship and get back Chinese passport?
作者: Sedona    时间: 2007-10-30 11:16
最初由[williamcc]发布
Does anybody know how to give up Canadian citizenship and get back Chinese passport?

I know the former.  Contact CIC for a form, complete it and send it back.  It will take about 9 months to complete.

I don't know the later.  I don't think there is a legal means for the Beijing government to re-instate your citizenship.

The odds are you may become stateless.
作者: sue3333    时间: 2007-11-12 18:28
标题: ???????°sinoreality.org?±---????????????????????
????sinorealty.org ?????????????????????????????????????ò·????°???????????????????????????????????????à???? ?????????¨???ò???? ?????¨?????ó????????1%?????? ????·????????? ???¨?????????????? ??×??á·??? ???ò·????ó?? ??·???????????????????????????????????°? ?????????? ?????????????§?????°??×??? ????????×????????????ùgoogle group ×?·????????ú???????????????????????????????????????????????????????????·???????? ????°?,???ò·????ó???????????????????????????×???±°?...

×?????[?????÷±í]·???
?ó?áéT?s?????F?????????r???··??a
DWNEWS.COM-- 2007?ê6??5??5:35:9(?????_?rég) --?à?S?????W  

???S?à?????A???????f???????à??·???·????a?r??×??ü?×?ê?q?????ì?o??????·?????·??????×±??o???K???????h??????????ów???é?r?????m?^???o???????????????^?????e?^?S?à???C???o???????e?????X???é?????ú?V?ó?????ó?????Q?@??ég???§?y?o?????á????????ò????A???¨?M???S?à???rég???????o?K???¨????????????éT???Fów?????_?o?@???????A·????a?????F???W ( http://sinorealty.org )???@???Fów??×??????é?????A???????K???x?????h??×????r???^???????“??×??ó?????·??±P?o???Fów?????x?????F???????r?o?K??????????????????·??????m???÷·????á?????§??…????o?????ú?é?M????·??“???????ú?????????r?????H?°??????????°à?°?÷???????ê?? ?@???Fów?x“????????·??±P????×??é?s

1.?h?????¨??·??????o?L?°???¨???????o?????????o?G???????o???ü???…?o???…?o???…?o?????o?L?°…^?o???@???r
2.???ò???¨?????o??üN?????o??üN?????o??üN?????ù???r
3.??üc???¨??·?±??o?x??…^?????I…^???h?o?????????o?????o?????o???·?oát?????÷·?????·?±??r
4.??·????¨??°????o??°??????o??…^????±?°??o???e??±O???°±O?????y?r
5.?r?X???¨??±????o???h???????ü??…^?ò??????·???????±P???r???r
6.?????“?????¨???ó?o?A????????·ù?????¨???h????????????±P?o×??????ê??????‘?????30%?r
7.é_°l?????¨?????o???????o???????o????ò??o·????????r
8.??ów?h???m????????????×??o???×?°·????R???o????×????????o????·????????ú????

?????????úéL???ì??°l???o???????à?è?ó???ó?o???????S?à??·??????réL???????ó·ù???q?o???????????h????é_°l?íáá?q????±P????·?”?±?????ég?o???ó?S?à??±P?°?×?ê·?±????é?r???????????L?U±?·??????S?à?o??°??ê?°?÷?ê???????ó?????Y?????????D??·????o???M·??r?ì?????q?o?F???????I·??????r?C?? ?§”_?????A??×??ó???×???–?}???s???????????I?t?I???e?t??üN?I?t?I????áá??üN???í?t

???????@?e?????????`…^?o???`???ó???S?à???rég???F?????????????????????????????????????^?ó?à”???…^???????I·????a?r?@???F???W????????????”??§????±P?e?????x???í???o?????????I?o????????????????????±P?????r?@???Fów?????????????I????·????a???^???????m?M?????§?????ú?o?K????·??????????¨?^à]???í?????o?????]???rég????±???éT?w?^?????????o???m·?±??????S?à?r?????÷???????S?à?????I?????á???÷·N?ú?í?ú×???·????o?I????áá?????í??????????üN?M???o????°????????o???????×???? ?I??????±P?????????????????s?ò?é??????±P?u?????ì?o?r?????????ì?o?ù???????I???????o????????·??a??±M×??ì?????????¨???ò?^???o?ò?é?????????à?????r???I?????×·?×??o???l?????¨???????l???o?ù?????F???????????????à·?×???±??e??“??????????e°????????ê?¨????áá?????????????????k?í?????????m???o??????????????‘???°????????????^???????rég?? ?@???F???W????????×??ó???????s?F???????r?u???°??????·??????í?]???k·¨?í????·????F???????o‘??é????????·??F?????ó?????????rég???????????úé_°l?????o???????????]???k·¨…????????F???¨?^?@???????F???W?o?????í?????????????????ù???????ù?A???~?????F???????o?@???????????I·????r???????????????????u ?@???????F???W’??????T???o???T?í???ù???@??·??????????????????????M??????????????????

???M?????shttp://sinorealty.org?×í“×ó??…^
???T?????s http://sinorealty.org/moreweb/login1.html
?“?????·[email protected]
作者: bhapy    时间: 2007-11-19 21:31
标题: 16 年前。。。
16 年前, 1991年,我的一个女友就有过类似的经历:

当时她同时拥有中国和美国两个国家的护照。她使用有效的中国护照入了中国境,出境时由于她出示的美国护照上没有中国签证,被海关发现她拥有两国护照,就被拦在机场。纠缠半天,最后海关以收走她的中国护照了事--让她按时上了飞机。

这是16年前发生的事,要知道,当时的中国还没有像今天这样开放呢。
作者: Sanssouci    时间: 2008-7-29 14:47
还是大家一起努力,推动中国承认双重国籍为好。
既然加拿大承认双重国籍,中国为什么就不能呢?

反对双重国籍的理由,实际上没有一条站得住脚的。
只要在两国对等的原则上,双重国籍本来就不是一个
问题。尽量给自己的人民一点好处,有什么不可以?
国家会得到回报的。

请不要把美国台湾(虽然他们事实上不管人们拥有双
重国籍)作为例子,加拿大和它们不同。
作者: grace5633    时间: 2010-6-15 17:52
遵纪守法,别给自己找麻烦。
作者: chenrehe    时间: 2011-10-8 06:29
作者说:没办法,他去了加拿大大使馆求助,加拿大大使馆的人告诉他2个办法,1:注销中国户口,交回中国身份证,然后公安局出证明,可以办理一次性回加拿大签证,但是这样一来,由于户口被注销,他在国内的房子,原单位的很多很多事情,都会极其难办。这是胡说,他已经有了加拿大护照怎么还能给他办理一次性回加拿大签证, 听起来太可笑了,也就是说你有中国护照中国大使馆又给你的中国护照上给了个中国签证,怎么如此无知呀。
作者: 行走天下    时间: 2012-1-1 14:59
聪明反被聪明误,有时候人太聪明了,智商反而低下了。

欢迎光临 无忧论坛 (https://sns2.51.ca/)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