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滴血玫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开投票关于 管理员:弄舟,满意程度的投票。

46#
发表于 2006-3-5 22:44: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我就不满意弄舟!不满意就是不满意!

最初由[弄舟]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我就不满意弄舟!不满意就是不满意!

除了删贴,我当然不会再采取什么行动。既没有兴趣,也没有时间。给你介绍一些法律常识,是要给你提个醒,如果你不加注意,在别的场合也发表类似的言论,可能会产生你不想见到的后果。

我要再一次告诉你,这个帖子的主题焦点不在于,你删除不删除我的帖子!我也不想不想再重复。

以下才是你该面对的事情!

最初由[oklee]发布
我就不满意弄舟!不满意就是不满意!
各位!提示你们一下!弄舟的规矩:只要被删除了3次,你们的马甲就不能再用了!这是多么的不公正的处罚啊!?马甲我就只有一个,我再51都3年了的马甲啊,封掉马甲各位不心疼?

这不是删不删贴,这么表面的处罚!3次警告,你就不能再用原来的用户名了!积累的朋友就都没有了!这些都是有证有据的!

你说重新注册新用户名,不就可以再发帖了?我告诉你:一个合法的电邮地址只能注册一个用户名,然后再回到电邮里去激活这个用户名,才能在51上用来发帖!我就只有2个电邮地址,多的我就没有了!可以想象,弄舟封我2次用户名,我就不可能再上51法帖交友了!我来51浏览点击也就没有任何意义!以后就永远不会来了,来51有什么意义呢?

对于这样的的处罚,我认为就不公正!删贴有执法问题,问题不大,但是删3次就封用户名!把你打进无间地狱,永不超生,是不是太狠了?大家来评判吧!

这样叫,公正合理?作风优良?网友放心?文明维权? 尊重网民?一视同仁?还这么多好话??? 给他投满意,就真是51的笑话!

请各位,看清弄舟的本质再投票,不要盲目投票!如果大家还要盲目的投他公正,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我就是不满意,弄舟!不满意就是,不满意!

大家可以看看这个“意见反馈”里面的帖子,有多少是关于弄舟删贴封用户名的?有多少是夸奖他的?有多少是批评他的?我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人心所向嘛!除非弄舟把所有关于他的帖子,删得精光!还用投票吗,光看看这个“意见反馈”里面的帖子,就知道管理员的人品了!

再啰嗦一句:请各位,看清弄舟的本质再投票,不要盲目投票!

最初由[oklee]发布
回复:回复:我就不满意弄舟!不满意就是不满意!

连原告人都没有,所以起诉也就很难,能不能够正常的立案,根本都就有很大的问题!不能立案,请问用哪国的法来判我呢?

看看你的帖,嚣张跋扈的,你就是一个歧视的代言人!是不是想动手?是你执法吗?你是什么法律专业的?半子桶水,可笑。希望你能够好好守法!看清楚标题,这里主题不是讨论我,我不是主角,而你是!这里是网友们,对你“弄舟”个人所发表的评价,对你人品的投票!请你不要再跑题了,请看清标题再发言!

你要想想,为什么有人专门针对你“弄舟”搞公开投票?!没有人,专门针对我搞公开投票?!是因为你“弄舟”引起了公愤!因为你的执法,让大家觉得不公正!因为你当管理员,大家觉得你做的不合格!如果你“弄舟”是一个称职的管理员,今天就不会到这种,悲哀的地步!你因该道歉认错,向里的网友们说对不起!你还不知耻的,嚣张跋扈!请不要逃避大家对你的评论,群众眼睛是雪亮的,公道自在人心,就你这风度和水平,适合当管理员吗?别的多说无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6-3-7 16:40:22 | 只看该作者
人在屋檐下,不能不低头。51赵姓弄权派,多说只有受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6-3-7 22: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回复:我就不满意弄舟!不满意就是不满意!

最初由[oklee]发布
回复:我就不满意弄舟!不满意就是不满意!
我要再一次告诉你,这个帖子的主题焦点不在于,你删除不删除我的帖子!我也不想不想再重复。以下才是你该面对的事情!

My invitation to Mr./ Ms. [oklee]

Dear Mr. / Ms. [oklee],

I know you are so upset recent days becuase 51.ca hurt your feeling so seriously. I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visit a good place near my working building. I promise you that usually you will not regret to visit it with my professional explanation even though you passed by it before.

The duration is around 4 hours, 2 hours for trip and 2 hours for having a meal. All of them are free. If you do not mind, I also will provide 2 TTC tickets for your transportation. By the way, the location is very convenient. If you think right now it is cold, then my invitation will have been valid until 1 Sept.

Finally, I want to say that you should take it easy. As you know, our Chinese need a long time to replace something. Sometimes I understand why some very smart Chinese cannot have a easy life and sucessful career, even torture others as well as himself. It is because they do not have a proper mindset, an affirmative outlook, and a wholesome attitude for his or her duty. In my view, we have a long way to go. As a Chinese, if you still do not want to cut off the relationshop, you have to suffer from it and to be patient to wait for the slow progress.

Therefore, my suggestion is to have open minds: If you really cannot bear 51.ca, then find other places/things to entertain yourself and your friends because Mr. brother Zhaos do not care about you or other users and they understand their business will be good forever. I guess that 弄舟 is just a pen name of Mr. Zhao Ping Bo or Zhao Ping Ran, because I saw many posts that the "[网站管理员]" used very rude tone and words to shout at and teach the users. I also heared many complaints from users, such as Xiao Chai Liao, a girl from Tai Wan, .... However, if you think it is ok, not big deal, then just come back because so far not all parts of 51.ca are garbage places. Anyway, my main points are enjoying your every day but not torturing yourself by others' mistakes.

If you accept my invitation, just kindly email me your plan to:

[email protected]

If you do not receive my reply immediately, do not worry about it and will receive it soon because this email is only my social email. If your wife or girlfriend has a good skill on photograph or TV camera, she is also welcome. Best wishes to you!

Sincerely yours,

Jan Ai Zhang (a strange Internet frie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6-3-8 01:01:28 | 只看该作者
好!~嘻,欢不欢迎小妮子一起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6-3-8 13:03:55 |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雪妮迪]发布
好!~嘻,欢不欢迎小妮子一起来哈?!

To Ms. [雪妮迪],

Sure if you are also my strange Internet friend.
  Thanks for your interest first.

Pre-conditions:

(1) Mr./ Ms. [oklee] accepts the invitation first because it is caused by him.

(2) You have to have 2 TTC tickets or your own transportation, such as a car. (I will pay the meal.)

(3) You have to bring a digit camera or Tv camera to recode what you visit.

Best wishes to you.

Sincerely Yours,

Jan Ai Zha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6-3-8 20:11:31 | 只看该作者
能把你的地点告诉我们么?请问你何时有空?你是否已经出多伦多了?!居然要2张票。。。。。。我们已经决定尽快找个日子登门拜访了。对了,小妮子还不知道我们到底去那里干什么?大哥您是否传教啊?!或者一个讲座?聚会?除了我两外,还有多少人哦?大哥你不妨把你的MSN告诉我们吧。这样比较好商量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6-3-9 00:19:25 |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雪妮迪]发布
能把你的地点告诉我们么?请问你何时有空?你是否已经出多伦多了?!居然要2张票。。。。。。我们已经决定尽快找个日子登门拜访了。对了,小妮子还不知道我们到底去那里干什么?大哥您是否传教啊?!或者一个讲座?聚会?除了我两外,还有多少人哦?大哥你不妨把你的MSN告诉我们吧。这样比较好商量些。

Hi, Ms. [雪妮迪],

Thanks for your trust and interest.

I wonder whether or not you read my previous two posts carefully. May I ask you to read them again? (I am sorry that I cannot type Chinese so that it might make your a little bit misunderstanding.)

Then I might answer your questions as following:

(1) "能把你的地点告诉我们么?请问你何时有空?"

As I said before, "re-conditions: (1) Mr./ Ms. [oklee] accepts the invitation first because it is caused by him."
   So far I have not received any answer from Mr./ Ms. [oklee]. Hence, I cannot answer this question right now.

(2) "你是否已经出多伦多了?!居然要2张票。。。。。。"
    Not at all. It exactly is in Downtown. "要2张票" means one for coming and the other for going back, but not out of Toronto.

(3) "我们已经决定尽快找个日子登门拜访了"
    I do not understand what "我们" refers to. Does it means that you already contact Mr./ Ms. [oklee]?

(4) "对了,小妮子还不知道我们到底去那里干什么?大哥您是否传教啊?!或者一个讲座?聚会?搞传销? 除了我两外,还有多少人哦?"

I am a common Chinese Canadian without religion. Definitely it is nothing to do with "是否传教,或者一个讲座,聚会, 搞传销." I told my friends many times that I will not want to do any business and earn reputation from Chinese and our community. I do not have anything for sale.
   I just simply want to take Mr./ Ms. [oklee]' mind off the disappointment from 51.ca and 弄舟's mistreat, and let him have a few hour happy time. So it is not a big party. ("除了我两外,还有多少人哦?")
   I attached a picture here which means I once was one of the young boys. In my growing envirenment, there was no such concepts of "respecting others" and "not hurting others' feeling" (except elder family members, teachers, and superiors). I felt that I were an weak ant whom anyone would smash by any finger. Furthermore, I respect anyone who is brave to uphold his human rights and dignity. In my view, Mr./ Ms. [oklee] is one of that kind of men. That is why I offered my invitation to him to express my respect to him.

(5) "你不妨把你的MSN告诉我们吧。这样比较好商量些。"
   I am sorry that usually I do not use MSN (I do not know how to use it).

Thanks anyway.

ps.
I am sorry I forgot to upload the picture. Please see next po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6-3-9 00:27:25 | 只看该作者
I once was one of the young boys

1141882045.jpg (0 Bytes, 下载次数: 107)

114188204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6-3-9 00:41:1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msn: [email protected] ,请私下聊,我不希望小舟说我跑题!

jan_ai Zhang 请说明具体联络方式。你是男的?

太晚,各位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6-3-9 08:25:28 |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雪妮迪]发布
能把你的地点告诉我们麽?请问你何时有空?你是否已经出多伦多了?!居然要2张票。。。。。。我们已经决定尽快找个日子登门拜访了。对了,小妮子还不知道我们到底去那里干什麽?大哥您是否传教啊?!或者一个讲座?聚会?除了我两外,还有多少人哦?大哥你不妨把你的MSN告诉我们吧。这样比较好商量些。

your "风景"

i li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6-3-9 11:4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我的msn: [email protected] ,请私下聊,我不

最初由[oklee]发布
我的msn:  [email protected]  ,请私下聊,我不希望小舟说我跑!

jan_ai Zhang 请说明具体联络方式。你是男的?

太晚,各位晚安!

Thanks for your reply, Mr. [oklee].

(1)"我不希望小舟说我跑"? What does it mean?

(2)"请说明具体联络方式。" I already told you my email address in my previous post: [email protected]
(sometime It cannot recognize Chinese Charaters, please use English or: type Chinese characters within Microsoft Word and then use "Attach file" to email)

(3) "你是男的?" Yes, of course. Couly you type out my name in Chinese? Any character will tell you I am a he-man. "男的" also have some good "男的". At least I think s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6-3-9 16:53:26 | 只看该作者
不要误会哈,不过怎么听着象搞传销的哟。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6-3-11 00:43:1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删帖

删谁的谁都不高兴,特别是ID被封。但反过来想一想,那些骂人的帖子不删,留着是不是污染环境。以前对删帖也想不通,现在看一看,骂人的帖子是不是少多了?当然在删帖当中也许会有错删的帖子,但总的来说,是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6-3-11 00:5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我就不满意弄舟!不满意就是不满意!

最初由[弄舟]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我就不满意弄舟!不满意就是不满意!

鼓吹暴力和报道暴力是完全不同的两码事。你的帖子被删,不是因为那条消息报导了暴力,而是因为你的标题鼓吹了暴力。

我没有能力说得比这更清楚了。如果你还不明白,我就无能为力了。

下面的链接提供了对仇恨罪较有深度的介绍和分析,建议你读一读:

http://www.cbc.ca/news/background/hatecrimes/

下面这句话最适用于你的情况:

Hate crimes involve intimidation, harassment, physical force or threat of physical force against a person, a family or a property.

除了删贴,我当然不会再采取什么行动。既没有兴趣,也没有时间。给你介绍一些法律常识,是要给你提个醒,如果你不加注意,在别的场合也发表类似的言论,可能会产生你不想见到的后果。

弄舟呀,你这不是恐吓网友吗?是不是什么仇恨罪,那是法院说了才算。阁下就是一斑竹还真没有权利给人家扣帽子。
人家的帖子又没违反你的版规,你就不应该乱删。删贴不怕。共产党也删贴。可是人家共产党是按规定删贴。你比共产党还狠,想怎删就怎么删。
就算如此也没什么,可是你还偏偏喜欢宣扬民主。拜托,以后你还是宣扬独裁的好。省得脸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6-3-11 01:1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我就不满意弄舟!不满意就是不满意!

最初由[至圣]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我就不满意弄舟!不满意就是不满意!

弄舟呀,你这不是恐吓网友吗?是不是什麽仇恨罪,那是法院说了才算。阁下就是一斑竹还真没有权利给人家扣帽子。
人家的帖子又没违反你的版规,你就不应该乱删。删贴不怕。共产党也删贴。可是人家共产党是按规定删贴。你比共产党还狠,想怎删就怎麽删。
就算如此也没什麽,可是你还偏偏喜欢宣扬民主。拜托,以後你还是宣扬独裁的好。省得脸疼。

[公告] 51时事新闻论坛版规(修订版)

4、 坚决清理谩骂和人身攻击以及含有不妥言论(如谩骂、种族歧视、人身攻击、煽动仇恨及暴力、侵犯隐私、诽谤等)的文帖;提醒三次後继续谩骂攻击者,将清除出本论坛;希望网友们及时向网站管理员举报"脏"帖;

版规中还没规定不许反对版主,反对者就是犯规。GCD可是不许人反对它,违反者不只删ID,还要进监狱。对GCD来说有公平可言吗?说话要凭良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